上饶seo|江西seo—重庆学、江西止

上饶seo—学于重庆、止于江西、从平凡的seo世界学习不平凡的seo应用能力、为自己、为上饶、为江西seo平台付出自己的应有能力,不断壮大自己、不断学习seo知识、服务于上饶、江西seo市场。咨询QQ:309867707

谷歌眼镜

      上饶seo:科技讯 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消息,一位名叫肖恩·麦克拉肯(Sean McCracken)的开发者透露,他正在为谷歌眼镜开发一款名为《Psyclops》的射击游戏,并且披露了演示视频。

  麦克拉肯称,这款游戏“基本开发完毕”,效果有点像是《3D太空入侵者》(3D Space Invaders)和《导弹指挥官》(Missile Command)的混合体。

  麦克拉肯是“如果我有谷歌眼镜”竞赛的获胜者,自从7月末收到谷歌眼睛以来,他便开始开发这款游戏。

  他上周首先发布了一段这款游戏的Instagram视频,后来又在YouTube上发布了在Kindle Fire上运行的视频。

  谷歌一直都在鼓励用户使用Android工具为谷歌眼镜开发应用,而不要等待官方的眼镜开发套件。

  除了麦克拉肯外,还有很多开发者在为谷歌眼镜设计游戏,包括基于地理位置的战略游戏《Swarm!》以及战舰风格游戏《GlassBattle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责任编辑:上饶seo


评论
© 上饶seo|江西seo—重庆学、江西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